東訊四十 再創新局

10/27/2020

東訊公司創立迄今四十年,是新竹科學園區首批入駐公司,從事高科技通訊「產品設計開發,生產,銷售,售後服務」全方位公司,產品銷售全球,為世界級通訊設備製造商。在國內則以商務通訊系統(BCS)及智慧家居(e-Home)產品為大宗,其中商務通訊系統在台灣市場佔有率高達65%,40年累積超過百萬中小企業人士安裝使用。「智慧家居」系統自上市以來,在台灣中高級家居市場已有40%市場佔有率,深受產業界建築商,社區,別墅及家庭之青睞與肯定。

為慶祝四十週年,將舉辦「東訊四十週年盤經銷商大會暨新商品發表會」,會中將以「東訊商務通訊商品演進與未來展望」做專題報告,並展示及介紹一系列全球銷售的新商品。公司不斷開發新世代商品,在網路通訊大架構中,植基語音,數據,及影像創新應用,推出一系列商品,並將一一呈現在此次北、中、南三場活動中。在語音的應用領域中,將推出全新架構的網路通訊系統IP1000L,可彈性擴充至千門話機,保障客戶原有投資。尤其是對於協助中小企業數位轉型,東訊推出創新加值應用整合服務TIP (Tecom Integration Package) ,實現雲對地的整合,讓傳統交換機可無縫接軌雲端客服系統,改善顧客的來電體驗,充分掌握客戶需求與強化客戶黏著度。 然而,為因應全球疫情已然成為常態之際,在影像及數據方面,東訊針對居家辦公及遠距會議之需求,首推具高資安特性、專屬私有雲與透過邊緣運算,可快速提升企業溝通效益之視訊會議系統平台StarV SV2004。除此之外,針對老舊社區大樓之門禁對講系統損壞,管委會常因線路、施工與設備汰換等高成本的解決問題所困擾,東訊推出新世代雲無線門禁對講系統Cloud Intercom System CIS1000,本系統免拉線,不須進入住家施工,完全解決管委會的困擾,可快速提升社區大樓的形象與價值。

近年來,在工業自動化領域,工業4.0及物聯網 (IoT)趨勢強勁,東訊公司是東元集團中一員,母公司東元在機電設備方面全國領先,全球通路遍佈。東訊在此波工業4.0及IoT潮流中,推出搭配東元機電設備的「智慧機電設備健康運維加值平台 (MHm-P)」,可為工業用戶提供「預知維護」,「運維加值」等新世代功能。其中採用東訊專長IoT物聯網,手機APP,5G通訊,雲平台等技術,「近端,遠端,雲端」三端一體產品領先市場,完全符合工業4.0改造。「智慧機電設備健康運維加值平台MHm-P」不但可以協助業主運維加值,也將為東訊產品加入工業數位轉型元素,銷售前景潛力充足,會用績效報答投資大眾多年來的支持。